close

玩沙玩到累,卡在馬路上

這個周末(9/28)小米跟著Claire阿姨一起回顧政大校園,玩沙玩了兩個小時欲罷不能

剛開始只有一位哥哥與其爸爸在挖沙坑,小米很快融入他的遊戲

Rebecca@2Y_01  

沒多久,越來越多小朋友出現,是我看過最多小朋友同時在這個沙坑玩沙

Rebecca@2Y_02  

最後卻在上車的那一刻累癱在媽媽的摩托車上。

平時媽媽騎摩托車載小米時,若按掉方向燈,小米會提醒媽咪:「我要按!

其中,小米搶著幫忙關方向燈,當媽媽下令關掉方向燈時,睡意十足的小米卻轉了鑰匙,惜掉引擎,卡在路中,此刻我們正在轉彎過馬路咧?!!真的是驚嚇十足啊!!

回到家,小米已經累癱了,但因為感冒,很快的咳嗽又讓他哭醒了。這一天小米撐了14個小時才睡覺,玩得很HIGH好厲害。

Rebecca@2Y_09  

 


 

深愛玩泡泡,爸爸自製泡泡水

兩歲生日,小米收到哥哥們送的聲光泡泡機,只要按下便可以打出泡泡

玩具機上所附的兩罐泡泡水很快在生日當天被玩完了

我本打算去玩具店購買,爸爸卻研究了網路的自製泡泡水配方

周末假期幫小米DIY了泡泡水,效果很好咧~~

Rebecca@2Y_05

↓其他小朋友看到泡泡,也開心得過來一起抓泡泡。

Rebecca@2Y_06

↓公園裡的搖搖馬與溜滑梯是打發時間最好的娛樂

Rebecca@2Y_03

↓一個聲音突然爆出,小米驚訝得跟我「喔」了一聲

Rebecca@2Y_04

↓下午爸爸帶我們到四四南村晃了一下,聽了特色歌手的創作歌謠

Rebecca@2Y_07  

↓前往松山菸廠藝文中心與Hello Kitty合照,前幾天已經入場看過了,今天來補拍一下小米最愛的Hello Kitty

Rebecca@2Y_10  

 

這個周末小米玩得超開心

 


 

 

超愛玩肥皂,藉故洗手的名義玩肥皂搓泡泡

小米常藉故洗手的名義進入浴室,接著就是玩泡泡了,常常將洗手台弄得溼答答,水流出台面或灑在地上,讓我常常為此疲於奔命

只要看到肥皂,小米常常有莫名的衝動想要拿起他

昨天(9/30)洗完澡,肥皂掉在地上,小米看到了便想將它撿起

我便跟小米說:「不管他,趕快出來」,緊接著趕快關燈

接著,小米仍十分關心肥皂的狀況,開了浴室門跟肥皂說:「不管他、不管他、不管他.....」(手還比出手掌,就像我阻擋他時會伸出的手掌般比著肥皂)

逗得我又笑又好氣!!

 


 

愛搭公車,拒絕阿公載

昨天晚上下雨,下班時我便搭公車直接去接小米回家

我跟小米說:「下雨天,我們搭公車回家」

小米一副懂事樣說:「好~」

剛好公公也在家,他主動說要在我們回家

因為雨下得有點大,我便答應了

結果小米很不高興的說:「不要!」

我問他:「要搭公車嗎?」

他說:「好~」

我說:「今天下雨,阿公載好不好?」

小米仍堅持的說:「我不要!啊~~」

最後仍在我的挾持下搭車回來了,否則搭公車要拿傘、拎著她還要提東西,真得有點吃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福寶 愛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