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時間:2013.10.17~10.19

行程規劃:

第一天     台北-宜蘭-午餐(正好肉包、北門肉羹)-check in 晶英酒店- 下午茶(2:00~5:00) – 朵芬奇堡 – 晚餐 (紅樓櫻桃鴨大餐)

第二天     飯店自助式早餐 – 老公享受人生第一次的沐蘭spa (我陪小米在房間泡澡與玩耍) – 11:00  check out – 勝洋水草農場(吃水草大餐/做生態瓶) – 晚上入住鄉屋民宿(五結鄉-香屋) – 逛羅東夜市

第三天     民宿主人親自下廚的早餐 – 傳藝中心 – 午餐 – 橘之鄉逛逛(沒什麼好買)- 回台北

好開心有機會入住五星級飯店---蘭城晶英酒店。

帶著小米與老公一起來享受囉。

一旦住進來,就不需要在出去囉

所有的行程就安排在飯店中慢慢享受

 

我們家小寶寶剛好兩歲,請飯店幫我們準備了嬰兒床與用品,真的好貼心!!

嬰兒床Hello Kitty 澡盆施巴沐浴用品消毒鍋

晶英酒店-1  

很幸運的我們分配到一個景觀秀麗且有陽台的房間(926)

不愧是五星級飯店,空間寬敞、床也相當寬敞

唯一的缺點應該是--->我們稅不習慣睡羽絨枕吧!!但整體來說,真得很棒!!

晶英酒店-3晶英酒店-8  

這裡可以看到六樓的泳池、廣場、風華會健身房、沐蘭spa與蘭陽景緻

 晶英酒店-10

下午茶我們也點了,口味嘛?!因為午餐吃太飽,所以我覺得還好

2:00~5:00為下午茶時間,不過我們沒坐太久,趕著帶小米去芬朵其堡玩

 晶英酒店-2  

朵芬奇堡可以說是小朋友的天堂

遊戲有分區,包含了充氣城堡、電動車區、溜滑梯區、與寶寶學步車區

另外也有一些簡單的小活動,依照飯店每月規畫行程為準,有時候需要一點材料費。

小米在這邊玩得最開心的遊戲便是充氣城堡與拼圖了,店通車區有可愛的淑女車或休旅車,因為小米膽子太小不敢踩油門所以便屢屢作罷了(扼腕)

 晶英酒店-7  

半推半就之下,小米回房間享受寶寶沐浴之樂,飯店貼心準備的寶寶用品真的滿齊全的,玩完後他便累得睡著了 J

這個嬰兒床很得寶貝的心,沒睡過嬰兒床的小米在這小床玩得很開心

爸爸問:「爸爸買一個給你好嗎?」,小米:「好~~」

不過小米已經兩歲了,爸爸只是跟他開玩笑的,沒辦法買小嬰兒床給她了

晶英酒店-5晶英酒店-6  

我則開心地在飯店使用wifi上網看電視劇 ^O^ (手飄飄,手舞足蹈~~)

晚餐時刻我們享用有名的紅樓中餐廳--櫻桃鴨料理

一進餐廳便可以聞到濃郁誘人的香氣,很好吃  不過也沒吃太多-->因為與一起用餐的人滿多的(本次是跟著公司旅遊才有機會入住 )

早餐選擇很多,可以吃得很盡興

晶英酒店-9  

在飯店吃完早餐後,老公便去享受SPA囉 (老公生平第一次SPA)

我則陪小米在樓下的新月廣場逛街血拼,直到11:00才Check out

  

舒適飯店行程,接下來便加緊油門前往下一站囉

繼續閱讀>>  [親子共遊] 宜蘭三日遊: 蘭城晶英酒店、勝洋水草農場、傳藝中心(二)

  

晶英酒店

 網站: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tw/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訂房專線:0800-35-1234 

 服務專線:886-3-935-1000

 芬朵奇堡活動(每月更新)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tw/n/lefoon_calendar.html 

正好鮮肉小籠包(正常鮮肉小籠包)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泰山路25號(光復國小對面)

 

營業時間:8:00 am – 12:30 pm, 3:00–7:00 pm

 

電話:03-932-5641

 

排隊時間:30分鐘

 

北門蒜味肉羹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舊城北路141號
電話:03-9324293

 

Q蛙撞奶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與育才路交叉口

 

電話:03-988-7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福寶 愛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