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2M - 2013/11/14(四)

這幾個月來我每個禮拜三都會去上手工皂的課程,所以照顧小米的工作就由爸爸擔當。

昨天上課時間較長,回家的時間稍晚,可是家裡卻沒有人在。

我想:「這對父女不知道跑到哪裡去Happy了??」

先不管他了,趕快休息一下,將東西就定位。

才喝了一口水,門再次被打開,她們回來了。

從廚房側身看了門口,小米說:「媽咪~我回來了」

我前去看看他們,我發現小米的眼眶紅紅的,我問:「小米怎麼了?為什麼哭哭?」

此時觸動小米的情緒,他便抱著我放聲大哭,我想一把將她抱坐在地上,她的身體變硬梆梆的,無法坐下來,我更疑惑了。

後來了解之下知道

  1. 他在樓下臉去撞到別人家摩托車的橫桿,在樓下已經哭過一遍了
  2. 可能站太久,她的左腳麻掉了

這兩件事情他都不會解釋,只能透過爸爸在旁邊說明,她用行動與哭來反應。

真得是好可憐丫~

不過她哭完就沒事了,我們便開心的一起做了很多事à一起削水果、吃宵夜、泡牛奶(小米自己會泡囉!!)、在黑暗房間裡玩open醬小燈(壓住某鍵,便會投影出open醬樂園)。

 


 

 

 

晚上帶小米去圖書館

小米曾經在圖書館哭叫、講話也很大聲,曾經被民眾檢舉請他安靜

不過為了還書,為娘的我還是不得不帶著小米去圖書館

去逛圖書館20131114_副本       

晚上兒童圖書室只有一個小朋友,小米開心的在這裡翻書、跑來跑去

老實說,我不斷提醒小米走鹿小聲、講話小聲,他還是無法控制自己的力道,

陪了幾分鐘後,我決定離開圖書館

小米還硬是要借兩本書才肯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福寶 愛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