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20  2Y2M

 

打橫著睡

小米睡覺就像是向日葵般,我在哪個方向,她的頭便會朝我的方向依偎過來

真得是惹人疼愛阿~

Rebecca @2Y2M  

不過話說回來,睡在他腳側端的爸爸就很辛苦啦

常常被她的腳踢的惱火,最後棄床離去!!

但疼愛小米的爸爸偶爾還是願意忍受被腳踢的結果與我們共擠一張床

雖然小米的頭朝我的方向擠過來,但他常常打橫著睡覺

整個人就像根木頭般橫躺在枕頭上,換句話說,我的頭就會被擠得較下方

脖子根本就不是躺在舒適的枕頭上,而是懸空的!!

常常因此睡得歪歪的、或肩頸痠痛啊

 


 

最愛玩拼圖

這一個恐龍拼圖是嘉漢表哥小時候的玩具,從小便一直是小米的最愛

_MG_0037  

小米很愛拼圖,對於這個恐龍拼圖充滿熱愛,即便這個恐龍的拼圖切割形狀比較特別,他還是勇於挑戰與熱愛著

不到兩歲前他便可以拼玩這個奇形怪狀的拼圖

最近,Goari阿姨送了這個二手玩具給小米,成為小米每晚必玩的玩具

_MG_0036

雖然小米還不太會判斷相近色塊也許便是正確的拼圖片、或抓出四個角落或邊際往下拼,所以大部分是我拼的

但我想慢慢的會像恐龍拼圖般,只要一拿起來,他便知道往哪個方向拼

接下來我想挑戰100片拼圖!!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福寶 愛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