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7(一) 小米2歲4個月

過年前的最後一個週末,與小米度過相當愉快的親子時光(雖然我的心裡因為生理期而憂鬱),感謝小米帶給我的快樂與陪伴

內心深處,我很感恩老天對我的厚愛,賞賜小米這個寶貝的禮物給我

小米對我之支持很難用三言兩語帶出,但只要跟他在一起,我便感受到她對媽媽我的熱愛與想跟媽媽撒嬌的態度。

 

我走到哪哩,他便要跟到哪裡

只要我出現,什麼都不要,只要跟著我她便心滿意足

只要我在,他便要:「媽媽陪小米!」

現在是冬天,要她在房間內蓋被子看電視,她也要拉開棉被,騰出空位,然後要求說:「陪小米!!」

So Sweet~~~

 

一整天的陪伴也算是有點累了,昨天晚上9:30便上床睡覺,不知是月事的不舒服還是吃壞肚子

我感覺到想要拉肚子的不舒服

我跟小米說:「小米,你在這裡,我請爸爸陪你睡,媽咪去上一下廁所

小米說:「一起去!!」 (我想撞牆,沒次上廁所她都要研究我的大便,趴在馬桶上檢查然後幫我衝水,要不就是抽很多衛生紙,要幫忙著衛生紙,整個過程不是享受暢快的拉屎,而事一直阻止她,深怕她摸到大便或摸到馬桶上的細菌)

因為稍早我上廁所將門反鎖,她差點將門給撞破(外加在廁所門外哭泣委屈-->因為沒能跟媽媽一起上廁所而難過)

我跟他說:「媽媽自己去就好了

小米說:「一起去!!我們手牽手!!」 (天啊~~我的小天使,怎麼對媽咪這麼的熱愛呢?!)

為了不想讓小米壞事,所以便請爸爸看一下,還好爸爸使出手機裡的小兔子遊戲震住了小米。

上完廁所後,我跟小米說:「媽媽好了,我們一起去睡覺吧

小米並沒有因為手機的小兔子好玩而不想睡覺,相反的,她乖乖的將手機還給爸爸,揉揉眼睛乖乖得讓我抱著去睡覺囉!!

My Lovely Baby, 媽媽好愛你啊!!

 

長針眼

前一陣子我一直以為小米右眼下方的小顆粒是臥蠶(象徵人緣的好現象)

沒想到,前一兩個禮拜用手摸了一下發現是針眼

這陣子比較忙碌也沒空帶他去看醫生,這些天請小米讓我看看眼睛

她用力的用手指頭拉開下眼瞼給我看,不得了啦!!裡面有一個小發炎的腫塊,是長針眼了,而且可以清楚的看出白頭

原來是長針眼了!!!

 

這兩天我用前陣子長針眼時用的眼藥水點了她的眼睛

我跟他說:「涼涼的

她便乖乖拉開眼睛讓我點,眼睛仍就有點掙扎啦!!她說:「涼涼的

昨天我看看覺得似乎沒有好轉,便跟他說:「可能要去看醫生伯伯

她說:「我不要看醫生阿姨,我要點眼藥水!!我要點眼藥水!」(打預防針的徐慧玲小兒科與萬芳醫院兒童牙醫是女醫師,所以她覺得醫生都是阿姨)

我說:「不是醫生阿姨,是醫生阿伯」(眼科是男醫師)

她便哭著說:「我不要看醫生阿伯,點眼藥水啦」然後便害怕的哭了起來,一直哭一直哭

她以為點眼藥水便可以不用去看醫生了,可憐的小寶貝,如果可以好的話,我也不需要帶你去看醫生了呀!!

為了安撫她,所以便說:「好~今天先不要去看喔」她才平靜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福寶 愛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