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6( 四) 小米2歲4個月

不要抱抱

在小米滿2歲5個月前趕緊來補一篇文….

昨晚加班,爸爸帶著小米(跟婆婆)自公司回來,繞過來接我回家

一看到我上車,小米便從安全座椅上開心笑笑的對著我,然後爬下來要我抱抱

因為婆婆作後座,我便坐在前座

沒辦法抱她得我便拒絕她了:「不可以抱抱」

一路上她一直說:「不可以抱抱、不要抱」然後一路搖頭repeat這句話回到家,小米生氣了~~但下車後原本搖頭的小米還是趕緊來拉住我的手,然後要我抱她上樓,真是個愛撒嬌的小女孩兒

 

 開心唱兒歌

睡前我們一起看《莉莎與賈斯伯》繪本及《尿布ByeBye》繪本

累了,我跟小米說:「我們來睡覺好嗎?一起唱歌」,小米在工廠玩了一天也累了,他說:「好~

我們一起唱歌,很訝異的是….她已經會唱兒歌了

平常在嘴巴上哼哼唱唱的歌他學起來了

她最愛的三首歌為〈妹妹揹著羊娃娃〉(但小米說這首歌是〈娃娃哭了〉)、〈小星星〉、〈Happy ㄅㄙㄉㄟˋ to you〉,這首歌小米喜歡唱:「Happy birthday to Rebecca. Happy birthday to Rebecca. Happy birthday~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Rebecca」

在旁邊睡覺的爸爸聽了也覺得很好笑~~

好開心的時光,希望時光停留在這個美妙時刻!!

2/7 晚上又學會了兩隻老虎才唱了一兩次他便可以跟著哼哼唱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福寶 愛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