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14 <2歲7個月>

愛貼貼紙、愛貼OK

只要有貼貼紙或OK繃的機會,小米一定不會放過!

看醫生要領『好寶寶貼紙』,在家扮演小醫生的遊戲,看完病後也要假裝拿一張『好寶寶貼紙』!

沒什麼大礙的小傷口要貼『OK繃』(真是拿他沒轍)

晚上小米跟小哥一起玩丟籃球,還不會接球的她即便被球k到還是玩得很開心,完全無視自己已經被球k到受傷了。晚上回到家我跟小米說:「你的嘴唇受傷了」,她才:「鉿?」(完全不知自己嘴唇流血)

給他照了鏡子,小米便說:「我要貼OK繃!」

我說:「這個地方不好貼捏!媽媽不知道怎麼幫你貼」

小米:「我來貼」

於是我拿了OK繃給他,他撕下膠條後便貼出這副可愛的模樣了

我看了哈哈大笑!!也太搞笑了吧!!?

小米真的可愛逗趣的小寶貝!!

他仍不以為意得繼續玩他的玩具跟看他的電視

 

Rebecca @ 2Y7M_2Rebecca @ 2Y7M_7 

 

 連『壞寶寶貼紙』都想領!

 

最近小米為了拿貼紙,已經進化到拿『壞寶寶貼紙』了!!

 

源由如下→

 

小米:「媽媽,我要拿好寶寶貼紙!」

 

:「你表現不好,怎麼可以拿好寶寶貼紙呢?」

 

一會兒,小米:「媽媽,我好想拿好寶寶貼紙喔」

 

:「很抱歉,沒辦法喔,你只能領『壞寶寶貼紙!!」

 

小米:「媽媽,我想拿『壞寶寶貼紙

 

:「.......」(小孩是絕對不能隨便開玩笑的)

於是我便拿了『壞寶寶貼紙給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福寶 愛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