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寶貝日記]做饅頭就像捏黏土一樣(3Y2M)

 

三歲的小朋友都這麼的古錐嗎?

小米的成長是如此的有一回事,每天與她相處,一點一滴看在眼裡,想想真的好感動,尤其每個月,或幾個月review一下,就覺得他真的有明顯的成長。

前日,爸爸安排了我們一起學做黑糖饅頭,小米最近很愛捏黏土,所以這個搓麵團的工作,讓小米揉起來,就像是捏黏土一樣,好有趣!!

星期日,我想自己改一個配方,做了白饅頭,加上不同口味的添加物,因為晚上才開始做,所以搞得有點晚,到11點多才就寢,不過總是要跟媽媽一體的小米陪我一起玩很晚,當白白胖胖麵包拿出來,他就很捧場地拿了一塊小饅頭,然後也把「阿寶玩偶」拿出來陪他,學著大人模樣拿給「阿寶」吃,然後又「嗯~」的自己吃下肚,自得其樂也吃得很開心,做媽的我,心理便是一陣欣慰啊!小米還一次吃了兩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福寶 愛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