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難 兩難 三難 四 難 好多難 
做事難 做人更難

夾在上司與同事之間
做事難 做人更難
我的位置好尷尬 我的角色很憋扭
官階沒同部門其他小組長高 
工作內容卻是要與他們一起工作 請其他teams作出我們想要的工作
每天處理上與下的事情之外 還要做很多事情
我被賦予很多的事情 ㄧ沒弄好 就會被罵的臭頭 變成標靶-->壓力好大!!!
沒有人願意分擔我的痛苦
下面的人不願挺 只想做份安穩和睦的工作
上面的人不夠力 希望我們可以不ㄧ樣
長期下來 形成了巨大的鴻溝 ㄧ個人戰再鴻溝裡面 沒人可以拉我一把
只有兩邊對岸的人互相對我嗆聲 有苦說不出
**********************************************

今天參觀工廠
我發現 工廠女工的工作部不適合我
我還是比較適合做『辦公室』 的工作
桃園的工廠 大家把我當成總公司的人來巡視那樣看待
其實.....本人也是對工廠抱著很大的興趣

從一進公司 就要求公司可以帶我去工廠參觀 了解研發過程
ㄧ呆四個多月 主管總是敷衍以對
最後仗著跟某位行政主管關係不錯的份上
今天他去工廠 就很大方的邀我一起去
意氣十足的帶我參觀全程
之後 可能也要倚靠同事學習不同部門的菁華了

不過 前提是 要跟其他部門同事相處好一點
唯讀....台灣業務 (只會出一支嘴挑東挑西 頤指氣使!! 感覺超差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福寶 愛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