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11M

小米睡覺一定要有人陪

最喜歡拉著我的手睡覺

手一定要握著我的手臂,搭到就可以了

有時候也會躺在我肚子上睡覺

 

sleep1 sleep2  

 sleep3  

有時候想要起來做點事,睡覺睡到一半他會起身檢查我是否在身邊

若沒有的話,他便會哇哇大哭

急call媽媽過去陪她

然後就要依偎在媽媽身上

 

現在快滿周歲了,作息非常的正常

晚上約莫九點左右就會想睡覺

偶爾會撐到爸爸加班10:00到家後睡覺

常常為了陪她睡覺,我自己都睡著了

很多事也就這樣累積下來沒有處理

當了媽媽之後,時間管理更重要

犧牲自己的自由與興趣

 

媽媽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福寶 愛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