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1 1Y0M

晚上下班接小米回家後,揹著小米去軍功路買包子(當晚餐吃),小米吃了好多,只要是吃的食物,他通常都來者不拒的。

 

回到家後,他喜歡爬來爬去,現在比較會控制腳,他愛爬到床頭櫃上,看到任何東西就往地上丟,不過今天進步了,他把東西小小心心的放到抽屜(雖然有一些仍是丟在地上) ,但不再只是把東西拿出來丟在地上,而是會把東西拿進來。

 

2012/9/18 (1Y0M)

最近小米很愛搖頭,開始有主見囉!!看在媽媽眼裡滿是開心!!雖然偶爾拒絕爸媽的好意,但看到小米成長,是開心的,是甜蜜的。

 

晚上開始轉涼了,昨晚睡覺已開始為小米加件長袖,以免從不蓋棉被的她招涼了。

 

小米很愛看媽媽做家事,任何時間看到我做事,就吵著要抱抱,我想應該是他只能坐在地上的視野老是看不到媽媽在作什麼,所以他總是黏著我的腳站起來,吵著要抱抱,拗不過他的央求,今早讓她坐在椅子上看我洗碗,他似乎稍微滿意一點,不過手仍不聽使喚的開始東摳西拿的。



2012/9/20 (1Y0M)

早上起床,小米也跟著起床了,賴在我的腳上睡覺撒嬌,寶寶真得是黏人又愛撒嬌。然後煮咖啡,開了和室的門縫讓她看見我,他就很開心了,只不過很快的她就爬下來了,哈哈!!然後又會站在腳邊黏著妳要媽媽抱抱。雖然常常沒空抱她,但應她的要求,我還是會停下手邊的工作,抱抱她,跟他說說話。

她長大後不黏媽媽時,我應該會很懷念這段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福寶 愛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