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9/22 () 1Y0M

今天陪老公去樹林拿車,後續跟其家人跑到林口山上吃晚餐看夜景,然後再去汐止Costco買寶寶尿布,趁有折價趕快去搬兩箱回家,讓小米坐在架子上推著走,沒一下時間小米就吐了,吐了不少,把賣場地面搞得很噁心,不知道是暈車還是感冒?因為小米也吐得滿身都是嘔吐物,所以趕緊把他衣服換下,只穿外套跟包尿布,趕緊閃人。

 

2012/9/23()  1Y0M

小米拉肚子拉了很多次,帶她去看醫生,量了體重竟然只有9.8公斤,一直認為她已經超過10公斤了說,距離上次量體重是2012/3/18 (8.5kg, 68.5cm),半年時間她只增加了1.3公斤,跟半年前迅速長大的情形差很多。



2012/9/281() 1Y0M

小米最近超黏人的,又愛發脾氣,看到爸爸不太願意讓他抱,不知是因為爸爸常加班少陪他的關係還是怎樣,黏人黏到隨時要抱抱,放下10秒鐘都不行,手根本無法空下來做事,最近幾次洗澡把他放在淋浴間外,也是越哭越大聲,越哭越生氣,可是洗澡溼答答的也沒辦法抱她,所以只能請他稍微等一等,反正,脾氣很不好,很愛生氣,很愛搖頭啦!!但最近他的求知慾很強,老是拿著小本書要我唸給他聽,他總是目不轉睛的盯著,真是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福寶 愛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