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18(四)  1Y7M

晚上小米為我做了三件事,雖然都搞砸了,不過看在媽媽眼裡,深切感覺小米對媽媽的愛之用心~~感心喔! 

事件一:

忙了一整天回到家,最想趕快洗個澡,安撫小米看電視,她也興趣盎然的盯著電視看,我跟她說:『你在這邊看電視,媽媽去洗澡喔!』然後我便轉身整理要去洗澡的用品,沒想到她爬下床,咚咚咚的跑到浴室,拿出她專屬的洗澡盆,拉到水龍頭下方準備為我放洗澡水,可是此時的水龍頭設定是蓮蓬頭,當她打開水龍頭就當頭被這撒水當頭淋的濕搭搭,嚇得哇哇大哭!!感謝她大方的分享洗澡盆,可是我真的也無福使用她的迷你澡盆,哈哈。

IMG_3116  

事件二:

稍後我到了一杯優酪乳放在茶几上,心想等優酪乳稍微不冰再來喝,且有爸爸陪著她,我就躲在書房玩臉書,沒多久,她找到了我,可竟不打擾我也不黏我,叫了幾聲媽咪之後,她便咚咚咚跑到客廳端了優酪乳要來給我喝,可是才走了一半,這杯優酪乳竟被她打翻了,我聽到匡啷一聲便知道,她又闖禍了,不過看在眼裡竟覺得窩心啊!!

_MG_0137 R  

事件三:

繼沒辦法端優酪乳給我喝的事件後,她發現爸爸正在喝可樂,小米便想端爸爸的可樂,可是並未表達想端給媽媽的心意(她也不會說),因此她與爸爸起了衝突並被喝止,不知如何是好的她只好嚎啕大哭,我前去關心後才知道原來她想拿飲料給我喝,我便意思意思喝了幾口給她面子,感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福寶 愛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