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5/14 () 1Y8M

貼貼紙

貼貼紙可以為寶寶帶來莫大的樂趣,巧虎寶寶版每期都會有貼紙的活動,小米喜歡貼了撕下,然後在貼上,反覆的貼撕,結果就是貼紙不黏了,前幾天我用膠帶將貼紙殘骸黏上,但最後仍敵不過指頭肌肉的靈巧,部分仍被小米給撕下了。前天,我拿了一本貼紙書給小米玩,沒想到不得了了,她竟然因此而不想睡覺,因為很累所已請爸爸跟他一起玩,最後卻也因為被彈耳朵兒哭哭啼啼的跑來找我睡覺,隔天早上賴床不想起來,一個問題讓他立馬起床,我問「你要不要起來玩貼紙」,小米「好!」雖然玩得不久就得出門讓他哭了起來,不過讓小米將書帶出門也便解決問題了。

 IMG_3250

每一期巧虎書總是慘不忍睹,把書當成消耗品便不會生氣小米的亂搞啦

破壞力很強-->表示她很有興趣 哈哈 (自我解嘲)

IMG_3251 IMG_3252 IMG_3253  

愛不釋手的貼紙書

IMG_3247 IMG_3246  

 玩具

買六罐奶粉便可以得到玩具,這是爸爸愛買奶粉的原因,只要跟他說:「奶粉快喝完了」,爸爸馬上會說:「我去買!!」昨天他便讓小米拎了個玩具回來了,這個釣魚的玩具還滿有趣的,底盤會動,上面的瓢蟲有個金屬,需要想辦法用釣線吸住瓢蟲上的金屬便可以釣起來,有趣極了,瞬間變成小米的最愛。而火車就被忽略了那曾經是她最愛的玩具!!

IMG_3242 IMG_3243 IMG_3244

 

曾經是小米最愛最愛的火車喔!!現在應該還是,只是暫時被遺忘而已

IMG_3254 IMG_3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福寶 愛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