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16 () 1Y8M  光溜溜屁股

 

昨晚睡前幫小米換尿布發現小米大便了,很臭的大便,於是呼叫他爸比來幫忙,因為還要張羅其他事情,所以就讓爸爸幫他洗屁屁,然後我幫忙換上新尿布,沒想到正要換上時發現----屁股竟然沒有洗乾淨,上面還有一些便便!!!我便呼喊著沒洗乾淨,然後想要拿濕紙巾來擦乾淨(小米常常會光著屁股跑來跑去),我一轉身拿個紙巾回來竟發現小米坐在我的枕頭上,我咧ooxx「啊!!!~~~~不要坐在我的枕頭上」,瞬間小米又滾坐在旁邊的枕頭上,我驚呼:「不要!!拜託離開枕頭!!」想盡辦法終於讓小米擦了屁屁也包了尿布,不過只擦到一些便便,一些便便已經擦在枕頭上了,嗚~~。再去聞紋枕頭,真得好臭!!只能換上新的枕頭套了,竟也折騰了一陣子才能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福寶 愛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