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日記 (22): 1Y8M –愛吃玉米與喝水

  

玉米

玉米田甜香香是小米的最愛,可怕的是小寶寶的消化系統不好,通常是如何吃進去就如何排出,在幫小米洗屁股時,便便上殘留均勻的玉米分布與黏在屁股上的玉米粒總讓人覺得噁心又想吐,不過這仍無法改變小米愛吃玉米的喜好,而我也無法抗拒小米的執著,我自己本身也很愛吃玉米,所以就算冒著要看玉米便便的結局,我還是會給小米吃。

今天晚上煮了玉米濃湯,看到這湯小米便無法抗拒,不小心她也被燙了一下,吃吃冰塊就開心了,小朋友痛的記憶非常短暫。 容百寶貝1Y2M0  容百寶貝1Y2M2

 

喝水

小米最近特愛喝水,尤其愛拿學大人拿馬克杯喝水,原因無他,因為喝了水便可以趕快倒水進來,他的目標是水壺,只要喝了一點,便會指著水壺說:「這個」,意思是要倒水的意思,喝著喝著她的尿布很快就一大包了。

 

食慾不似以前好了

最近小米沒那麼愛吃了,以前剛學會吃東西時,任何食物她都有興趣,也從不抗拒,只要有人拿東西給他,他便會接受,不過這幾個禮拜下來發現,她沒那麼愛吃了,除非遇道他愛吃的食物或零食,如叉雞飯、麵食、肉類、蜜餞、海苔、乖乖、葡萄乾、糖果,否則有時候也有可能一天喝奶就足夠,不知道這是好還是不好?

 

搖搖馬PK遙控車

剛買的遙控車小米覺得相當相當驚喜,可惜她還沒有抓到遙控的訣竅,所以無法操控遙控車,老公與我則玩的很開心,小米乾脆不玩遙控了,坐上自己的搖搖馬與爸爸的小鋼炮車PK

65602_10151657736871672_187943425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福寶 愛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