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安和路的「多麼Café」坐落在一個單行道的巷弄間,其外觀設計相當低調,若沒有先抄下地址或住在附近,很難會發現這一家供應早午餐的咖啡店。

 多麼Café33

這裡的交通說方便也很方便,說不方便也不是太方便,就在遠企後方,安和路巷內,所以搭捷運或搭公車都只能到附近下車走路到達,我們騎的是摩托車,所以不是太大的問題。

多麼Café32多麼Café35  

因為距離我們家不太遠,也懶的事先預約,在心血來潮之下我們造訪了多麼Café,大約11點左右到達,座位大多已被預約,幸好2樓還有一個矮桌給我們,可以坐下來享受難得的周末早晨。

 多麼Café13多麼Café08  

一樓有吧台內擺滿很多專業工具,後方是廚房,因為空間不大,加上主人在各個角落均有裝飾物,所以整個一樓可以用「滿滿的」來形容,連樓梯間也頗多飾品,至於風格就以混搭風來形容吧。

 多麼Café36多麼Café45多麼Café46多麼Café21  

二樓的空間走頹廢復古路線,所以看到很多古董級的家具與裝飾品。

多麼Café11多麼Café12多麼Café19多麼Café29   

多麼Café不向美式餐廳供應的早午餐形式,其餐點稍為歐式一點,因為接近11:30點餐,所以我點了一個午餐主廚義大利麵,老公則點了一個A餐早午餐-佛卡夏捲培根+太陽蛋,我們兩個同時享用了不同的上菜流程。

多麼Café06多麼Café07  

多麼Café26多麼Café30多麼Café23多麼Café24  

 因為小米寶貝一直搗亂、尖叫,讓我們無法安靜的享受寧靜的早午時光,所以我們的用餐過程相當不順利,且二樓的空間也不大,所以當人潮一來,這裡一片鬧哄哄的,相當熱鬧。

多麼Café43   

說到食物,不得不推薦一下,雖然量不多,但絕對可以吃到飽,而且廚師對於餐點的用心真的值得大力推薦,每個食物都很好吃,老公這挑張挑剔的嘴巴也讚不絕口,尤其太陽蛋煮得恰如其分,與我們之前在歐洲吃的太陽蛋可相批敵。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再回來,不過老公補充:「等小寶貝不會吵的時候,也許是五歲吧!!」我心想:「希望多麼Cafe還在!!」哈~

 多麼Café4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716

捷運站: 六張犁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11:30 - 1:00

週六 - 週日: 10:30 - 1: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4%9A%E9%BA%BC-Cafe/249180695147370

Map:

多麼Cafe Map  

arrow
arrow

    滿福寶 愛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