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25 小米寶貝1歲8個月

 

基隆市的外木山風景區離台北約40分鐘車程,夏天來了,想帶寶寶去看海玩沙,下午開著車、帶著寶貝的換洗衣物及玩沙道具就出發啦!!

外木山風景區Map  

 

2011年懷孕時曾經來外木山吃海產、看海,風景甚美。來到外木山沿岸便可以停車,走在沿岸上看著海浪打在岩石上的景致相當美,有些攝影愛好者喜歡來這裡拍日出呢!!

遠處是基隆嶼

 外木山18外木山20外木山22  

這裡除了沙灘、還有漁港、自行車道,從外木山漁港到大武崙漁港全長約五公里,沙灘只有一小塊,所以要特留意一下,地點在澳仔漁村旁。假日傍晚很多人來這邊看海,所以停車離沙灘還有一段距離,需要走一段路程。

外木山14  

 沿途經過小漁村

外木山25  

這是小米第一次認識海,所以一直叫著:「海~、海~、海~」超興奮的。不過當將她帶到沙灘踏水時,她竟然嚇的縮起來,不敢將腳放下,而且害怕的全身發抖,緊抓著我不放並叫著:「不要!不要!」,看來她非常的害怕。於是只好讓他在沙灘上玩沙。

外木山27  

外木山42

前年來的時候沙灘很美,不過這次去垃圾很多,很多樹枝、垃圾都漂流在沙灘上,看起來不太蘇胡(=舒服),但仍舊吸引大批人潮來這邊玩水。

外木山43  

腳上沾滿了沙,小米非常不習慣,一直要我幫她拍掉。拿著小鏟子玩沙玩的超開心的。

外木山57外木山49  

 

外木山68  

 

今天小米玩得很開心,找時間再來一趟囉!!再試試看是否不那麼怕水了。

IMG_3381  

 

交通資訊:

GPS搜尋外木山風景區即可,或地址搜尋基隆市協和街

自行開車

1.可由中山高速公路北上基隆,從火車站接中山一、二路到文化路轉入進入外木山濱海。

2.可經由北二高北上基隆,下基金交流道後,左轉基金一路後至西濱公路右轉,往外木山方向進入,在自行車觀光步道旁停車場停車。

3.金山、萬里方向來的遊客可在基金公路左轉武聖街至大武崙漁港再沿海岸線至外木山澳海濱,或經由西濱公路左轉,往外木山方向進入,在自行車觀光步道旁停車場停車。

大眾運輸

搭基隆市公車302至中山高中站下,步行即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福寶 愛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