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公的朋友建議中午到天送埤吃卜肉,所有就順路繞了進來清水地熱。建議在外面先買好食材與網子再進來清水地熱。

清水地熱位於宜蘭縣大同鄉清水村,雖然老公一直說以前我們有跟他家人一起進來,可是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清水地熱04清水地熱05  

這裡的地熱泉水一直從地下冒上來,泉水溫度在95度左右,幾乎是滾燙的熱水了,四處冒著白煙,只要靠近就可以感受熱氣衝上來的溫度,足以燙傷人了,所以要很小心的看著小朋友。

清水地熱08

 

 

清水地熱19  清水地熱15   

 

大部分的人會煮雞蛋、玉米,基本上任何食材都可以煮啦!!所以筊白筍、雞肉、地瓜等都可以,只要不讓水髒掉就好了,大家都想吃!!

 清水地熱17清水地熱11清水地熱13

在旁邊有泡腳亭,等待過程中可以在這邊歇一歇,不過這裡的溫度也不低,約莫35度左右,還是小心為妙,小米近來特愛玩水,所以也在這邊泡了腳,看來她相當開心。

 清水地熱26清水地熱24清水地熱31  

以前有使用這裡的地熱發電,不過現在只剩下機器供民眾參觀。這裡有提供椅子供民眾坐,所以還滿適合野餐的,但這裡只賣簡單的食材,建議若要野餐的話可以從外面載貨進來,不花錢也好玩。謝謝老公帶我們出來玩耍!!

清水地熱21清水地熱37清水地熱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福寶 愛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