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西門町鬧區neoWEST的曉確幸是最近很夯的餐廳,剛好來這邊勘景,就順路來吃午餐吧!原本有點小擔心沒位置,但服務人員說他們只接受現場候位,所以順利的進來啦!

neoWEST這棟大樓只有部分營業(1~4F),高樓層的部份是住家或商業辦公室,可能是剛裝潢好或是空調失靈,整個用餐過程都覺得好熱,不酥胡,間接影響了我們的用餐心情與感想。

曉確幸_02

曉確幸_04

我個人覺得西門町的美食並不多,可能是地窄鬧區人口有點紛亂的關係吧,平時我是不會到這邊來的,曉確幸裝潢與東區大安區相同規格的餐廳設計,著時讓人眼睛為之ㄧ亮,只可惜這一天剛好是大熱天,空調又不良的情形下,真的讓人有點火大,Even環境很清新服務人員還算親切也無法彌補揮汗吃東西的不暢快感。

曉確幸_18  

意外的,我在這邊看到大學同學的創作商品BrutCake在此展示,讓我對這家店印象大大加分。

 曉確幸_06曉確幸_07曉確幸_08  

曉確幸店名與小確幸同音,小確幸是近來常被使用的字眼,取自日文「小さいけど確かな幸せ」的漢字部分,出自村上春樹的文章,意為微小而確實的幸福,只要是一個小動作、一件小事終能讓人感到確實而幸福的時刻,都可以用小確幸來形容。我很認同這個,我個人信仰『活在當下』,要把握的是眼前的幸福與生活,讓此刻過的精采。

曉確幸_11

 聽說最有名的是甜點的部份,不過肚子實在是太餓了,所以我點了早午餐-黃金比例牛肉堡牌,價位還算OK,大約兩三百元價位,但若單點加上套餐的話,一客近四百元左右。

曉確幸_13曉確幸_14曉確幸_17  

 

可能是客人比較多的緣故,上菜速度有點慢,但每每端出來的菜都讓人眼睛一亮,充滿視覺饗宴,不過論口味嘛,我覺得味道稍嫌平淡,也沒有特別美味,「很有名」終究是個美好的傳說罷了,我們的結論是—吃錯食物了,因為這家餐廳有名的是甜點,若有機會來,推薦試試甜點喔!!其他早午餐與午餐我們已經試過菜,普普。

 

曉確幸_21曉確幸_25曉確幸_28  曉確幸_22

曉確幸 Light House

FB: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house.tw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地址: 萬華區西寧南路1232樓 [neoWEST]

聯絡電話: 02 2311 1391

<訂位方式>
可訂位日期: 平日週一 ~ (例假日及前一天不接受訂位)
訂位時段分四個: <A>1100-1400 <B>1400-1600 <C>1600-1800

交通: 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往步道區走進來往西寧南路走,約莫5-10分鐘可到達

arrow
arrow

    滿福寶 愛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