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9(五) 1Y10M

與小米分開第六天了,很想念她,幾乎每天都會打電話回家問媽媽小寶貝在嘉義的情形,也順便問問媽媽帶的累不累,會要小米來與我說說話。很不忍心的聽她哭的聲音,每每聽到我的聲音,或他叫「媽咪~」的時候,他就哭了、扁了嘴巴或哽咽的說不出話,相當想念我的哭著叫著「媽咪~媽咪~」,聽了真不忍心! ( ̄)︿( ̄)

IMG_4674  

我總是問他「有沒有乖乖?」,或跟他說「要聽阿嬤的話!」、「媽媽工作忙碌,過陣子就會帶你回來!」、「要聽話喔!!」之類鼓勵的話,而小米也會說「好~」,聽著他的哽咽哭聲,我的眼角也會忍不住泛著淚光,兩難的我最近忙著也沒辦法馬上帶他回來,真是為難他了。╮(╯▽╰)╭

媽媽說小米都不肯跟他進房間睡覺,每每都要等他在按摩椅上睡著後在將他抱到房間睡。每次問他要不要喝奶,他總會說「不要」,但奶泡好之後,他還是會喝。媽媽說剛開始睡覺或一起床就直嚷嚷的叫「媽咪~媽咪~」,慢慢的越來越不會一直叫媽媽,他應該也慢慢了解我一時之間也沒辦法回去吧。

小寶貝,下個禮拜爸爸媽媽就會回家載你回家囉!但還是希望你可以好好的跟嘉義的家人好好相處,我想小米絕對辦得到的。

↓小米尖叫的時候真的很吵、很煩,但一陣子沒聽到卻想念了起來

 

↓前陣子感冒看醫生,小米也是哭著不願意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福寶 愛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