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天母的親子餐廳不少,禾米餐廳位於中山北路六段,交通還算方便,從捷運站出來還得轉一下公車到「賴厝站」,與朋友相約一起來吃飯兼陪小朋友玩耍,因為推了娃娃車,所以我們就從北投捷運站直接搭小黃到達禾米餐廳。

娃娃車可以放在一樓,用餐區在二樓。

 禾米_08.jpg  

不同角度的二樓

禾米_44.jpg  

只是在寸土寸金的天母,又是親子餐廳的訴求,所以期待給小朋友的遊戲區又大又好玩,但禾米的空間卻保留較多的空間給用餐區,兒童遊戲區顯得很小。

禾米_46.jpg  

禾米_47.jpg  

在這裡用餐的優點是,不用擔心小孩尖叫被白眼的問題,小朋的用具還滿多的,餐椅與空間設計有顧慮到小孩的使用行為,我們在包廂中用餐,可以將小孩放在沙發區,也不用擔心掉落的問題。

禾米_01.jpg  

禾米_34.jpg  

唯一的包廂設計讓小米與友人的小弟弟玩得很開心

禾米_37.jpg  

小米玩得最盡興的是這個小型溜滑梯,即將滿兩歲的小米,重量約有13公斤,重力加速度坐這種小型溜滑梯剛剛好,太小就擔心有滾落問題

大一點的小朋友這個溜滑梯就顯得太短了。

禾米_14.jpg

~( ̄▽ ̄)~

禾米_17.jpg  

 

雖然空間不大,小米總能掌握空隙拿到玩具,隨時都有東西玩。

 

 禾米_43.jpg  

海鮮義大利麵,可做辣或不辣的口味

 禾米_04.jpg

  德式香腸薯餅餐 200元  ○(* ̄︶ ̄*)○

禾米_05.jpg

沙拉 

禾米_07.jpg

我點的茄汁焗烤嫩雞飯,加80元可升級套餐(可選擇湯或沙拉+一杯飲料)

我選擇湯品,也很好喝喔。

焗烤的飯口味比較單一,特地為他點"不辣"的餐點,他竟然不賞臉的狂吃辣海鮮義大利麵!!>O<

禾米_09.jpg

早午餐

禾米_11.jpg  

感想:餐點好吃價位可以接受,沒有2小時用餐的時間限制,不用擔心小孩尖叫問題,是媽媽帶寶貝用餐的好去處喔 ~( ̄▽ ̄)~

FB: Lollypop-禾米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435號

電話:02 2876 0868

平均消費:200元~400元,餐點需加上一成服務費

營業時間:週二 - 週五: 11:00 - 21:30   週六 - 週日: 9:30 - 21:30

交通資訊:可搭乘捷運到士林站2號出口,走到士林官邸公車站,搭乘 902/220/612 公車,至賴厝站下車,往前步行約1分鐘到下個紅綠燈口,過馬路即可到達。最靠近的捷運站為淡水線-芝山站,下車轉小紅15巴士至賴厝站下車,往前步行約1分鐘到下個紅綠燈口,過馬路即可到達。

最近之停車場為天母東路與中山北路口之公共地下停車場,步行至禾米美食約8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福寶 愛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