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5  11M


現在的BB已經11M20D了,超級好動的寶寶!

 

上個禮拜天(8/19),從宜蘭泡完溫泉魚回來

 宜蘭溫泉魚 2012-8-15宜蘭溫泉魚 2012-8-15  

宜蘭溫泉魚 2012-8-15 宜蘭溫泉魚 2012-8-15 宜蘭溫泉魚 2012-8-15  

 

 

已經極度疲倦的我只想好好休息(因為雪隧塞車,所以走坪林的九彎十八拐,我暈車了)

 

睡覺到凌晨,容百一直往我身上趴,而且還不時的囈云,本來不以為意,後來發現天阿!小寶貝的體溫怎麼飆的這麼高?!挖出耳溫槍一量,整個踉蹌,睡意全趕跑了,已經燒到38.8~39度了。

 

自從他滿月、滿四個月時各生過一次小病,這次又生病了!

 

心疼死了,從來沒遇過這狀況的我,腦子一片空白,一時間竟不知如何處理,請老公照顧一下,我趕緊去翻育兒書,書上說小寶寶生病是好的,發燒只是表現出來而已,所以不要驚慌失措。

 

先讓他舒服些吧!於是拿出冰塊(想找出冰枕竟也不知道塞到哪裡去),讓他敷敷額頭,接下來就是迎接清晨的到來。

 

責任感超重的我決定請假一天,帶她去去看醫生,至少不要再發燒了。8/20帶著她去看醫生,醫生說還需要觀察,也交代了注意事項,開了藥就要我們回家去休息。就這樣,容百燒燒退退了三天,才沒再發燒。

 

接下來,就是流鼻涕與咳嗽,小容百小小的身體身受病毒攻擊,鼻涕塞滿了鼻腔,他不知道該如何擤出鼻涕,半夜哭鬧個不停(星期三的晚上我幾乎一整晚都沒睡),本想用吸鼻氣幫她把鼻涕吸出,傳統的用嘴巴把鼻涕吸出雖然不衛生,但卻可以讓他舒服,我鼓起勇氣幫她吸了鼻子,但!!容百也不從,所以他只能任由鼻涕塞滿鼻腔無法呼吸了。

 

我可憐的小寶貝,媽媽滿是心疼與不捨,只能抱著你哄哄你,說安慰你的話,還好,我後來交容百用嘴巴呼吸他學起來了,靠著嘴巴呼吸讓自己好過一些,但仍是一夜折騰與沒睡飽的夜晚。

 

上週五8/24(滿35歲生日),好不容易容百的病好轉,已經一個禮拜沒睡好的我們想說,可以好好的喘口氣,沒想到隔天起床,我感覺喉嚨痛痛的。我應該是感冒了,聽說把感冒傳給別人就會好的傳說竟然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福寶 愛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