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13.09.08) 與小米爸爸心血來潮,想回歸童真放風箏。

我們到青年公園旁的馬場町河濱公園放風箏

台北_馬場町河濱公園_04.jpg

 腹地廣闊、風很大

台北_馬場町河濱公園_05.jpg   

在青年公園旁便可以找到賣風箏的小蜜蜂或店家買風箏,我們買最便宜的150元風箏---粉紅背景搭配最紅的黑白熊貓花樣

我覺得配色好怪,但因為小米只挑動物,所以就不在乎圖案與配色啦。

 聽說以前青年公園內可以放風箏,不過樹很多,應該容易卡在樹上,所以也沒人放。

 過一條馬路便可以走到河堤,這邊場地空曠,風也好大,所以只要逆著風,風箏便很快飛起。

台北_馬場町河濱公園_06.jpg 

因為風箏飛上天的方向剛好是太陽的位置,所以陽光好刺眼,建議不要太早到,約莫四、五點左右可能會好一些。

 台北_馬場町河濱公園_01.jpg  台北_馬場町河濱公園_08.jpg 台北_馬場町河濱公園_14.jpg  

小米才剛滿兩歲,第一次看到風箏,興奮的跑來跳去的,眼睛被刺眼的太陽照到眼泛淚光還是忍不住往天空直看。

 台北_馬場町河濱公園_02.jpg

天氣很好,空地又大,小米開心的跑來跑去

好適合親子共遊的活動

台北_馬場町河濱公園_09.jpg 台北_馬場町河濱公園_10.jpg 台北_馬場町河濱公園_11.jpg   台北_馬場町河濱公園_16.jpg  台北_馬場町河濱公園_13.jpg

在這之前還舔了一隻棒棒糖,嘴唇跟舌頭變成藍色的,老公說這種小孩看起來就像走黑暗系風格,我覺得像是目光之城殭屍的顏色,灰藍色調的感覺。

對小米來說,像甚麼應該不重要,只要可以吃棒棒糖便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一件事了。

台北_馬場町河濱公園_12.jpg 台北_馬場町河濱公園_17.jpg   

因為航空管制的關係,台北市可以放風箏的地方好像不多,網路上台北市可以放的地點就只有馬場町河濱公園國父紀念館

 台北縣就多一些了,新莊運動公園、三重跟新莊交界處的疏洪道公園、擎天崗、柑園橋下河濱公園、淡水漁人碼頭、八里左岸、石門白沙灣

下次再去別的地方探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福寶 愛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