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耳根子軟,是個很容易受到影響的人,所以偶爾受到人的影響而改變自己的想法

 

其實我還滿羨慕很多自我目標社的很明確的人,總是有肯定的答案,明確的目標

 

在出社會工作之後因為遇到一些人,改變了一些想法,慢慢的找出自己要的方向

 

我承認,我先生對我的好與包容是除了父母之外,無人能及的

 

現在的生活過的幸福美滿,除了每天庸庸碌碌的工作,為五斗米折腰

 

選擇喜歡的工作,認真的付出,在經過辦公室的政治舞動後,變成一個無法引人入勝的任務

 

當然,把它當成一份掙錢的工作,待遇也還可以

  

心靈深處總是有一些些遺憾,還在迷茫,正值30好幾,好迷惘自己是否應該調整未來的方向

 

不知道這樣堅持下去是否會有更好的未來?

 

不過,每年我都會訂定新目標,雖然現在已經五月,但我還是要再來立一下目標

再給自己一年時間, 我希望一年後這些任務都可以達成

 

 

(1)    一年讀50本書或文章,寫下讀書心得發表

 

(2)    生完小孩後,參加運動課,如遊泳課或瑜珈課

 

(3)    整理遊記,過去在英國留學,造訪很多地方,我應該把這些心得整理一下

 

(4)    充實財經知識,為存錢與購置不動產努力

 

(5)    繼續畫畫

 

滿福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福寶 愛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