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辦展覽,疏於灌溉自己的部落格  

人總是這樣,因為...所以....

但我只能感嘆,年紀越大,體力漸退

工作將人榨乾,為了五斗米,不得不折腰,哀

以前最愛的行銷公關工作,現在成為賺錢的技能

似乎無法完全滿足全部

過去假日不加班不快

晚上沒有超過八點下班,對不起自己的工作

而現在在10點沒有安頓好一切,覺得有點失序

假日若沒有好好休息,就無法平心靜氣的迎接下一週的挑戰

 

為了讓自己開心,接下來有一連串的歡樂行程

加上歡樂的耶誕假期與新年假期,怎麼可以澹然度過

我要狂歡啦!!!!!

 

感謝老公對我的寬容與體貼,本週與下週活動都是他的功勞

雖然不是他主辦,但時間安排的洽洽好

本週: 前往南投日月潭家族旅遊,除了公婆,家裡的爸媽姐弟與姪子都要一起去,挺期待的,我會帶著我的單眼好好的紀錄這一切

下週: 前往宜蘭騎腳踏車與民宿之旅 (不過我不騎,負責載老弱婦孺),計畫畫個幾張畫回來

年底: 台北趴趴走,老姊終於要來台北了,應該有三年半沒來了吧

此外,趁著空檔,我想去看場電影

明明手上就有免費的電影票券與泡湯券

就是沒空去,沒有好好玩耍,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與爸媽了

呵呵~ Have a fun and wonderful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福寶 愛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