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應該只有我知道吧!連小米寶貝都不知道(哈哈,因為他在睡覺)

今天為了一圓煮炸醬麵的願望,我偷偷的放著容百在家裡,騎車到Welcome買辣豆瓣與甜麵醬。

早上原本帶著容百去菜市場採買,買東買西,大包小包的,回程她昏昏的睡著了,天呀!!好重!!

回來整理食材後發現,天!!最重要的辣豆瓣竟然沒買!!應該沒機會出去了,可是容百又睡的香甜,我做了一件壞事,偷偷的溜出去買東西!!真是壞媽媽壞榜樣。

 

Ps.一整路都提心吊膽的,不斷提醒自己,要小心不要出事,免得這件是東窗事發,應該也有刑事責任,所幸,衝回家後開了房門,我的小寶貝還在床上睡覺、吹著舒服的冷氣呢!!

感謝我的小容百,讓我完成了一個小小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福寶 愛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