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打電話回家,小米已經不想找媽咪了~~以往小米聽到我的聲音總是「媽咪~媽咪~」的叫

Rebecca@1Y10M_2  

Rebecca@1Y10M_3  

這幾天通電話,他並不想叫媽咪,而是拼命找爸爸。每每電話那頭,阿嬤都要用「跟爸爸講話」的誘因叫她過來,使用「媽媽」已經沒有誘因了。現在跟嘉義家人相處得很融洽了,阿祖看到小米好開心。

Rebecca@1Y10M_1  

好不容易跟小米講上電話,我跟他說話時,他總是講「爸爸耶?」(耶=呢),要他叫一下媽咪(享受當媽咪的感覺),他都不理我的跑掉或只叫「爸爸耶」,我好心碎呀!

媽媽還說小米都不跟他睡覺,只要看到他在他旁邊睡覺,他便會跑掉。例如,早上看到媽媽躺在她旁邊,他便跑到樓梯間睡覺,真是古怪哩?!媽媽擔心危險,於是也去那兒陪她躺著,她直說「不要!」

小米很愛喝綠豆湯!喝得津津有味的

Rebecca@1Y10M_4  

 這一年來小米始終堅持眼鏡要這樣帶 *~*

Rebecca_20130811  

 外婆回報,小米昨天在嘉義蘭潭遇到桃花,大一歲的小男生跑來簽小米的手,小米很大方的跟他牽手,沒多久小男孩兒的媽媽說要回家了,他趕緊跟小米說:「我住xxx」外婆聽了跟他說:「我們這一位住台北」看來是有緣無份了,期待下次有緣再相會~

 20130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福寶 愛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