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看完雲門舞集的舞蹈-春鬥
差一點睡著的我 反省著剛剛的舞蹈表演的意涵
不知是晚了還是累了 沒能與好朋友的她說太多話
我們說: 明天再見面囉!! 
互相點點頭就各自分手了 走向反方向的路

男朋友要我看完表演打電話給他
(他對我有興趣的東西總是興趣缺缺 但還是接受我勇於嘗試我有興趣的事物)
他說: 你再逛一下 等等我開車去接你們
(明明我自己搭車回去也只要10-20分鐘 不是很遠的距離 )
我說: 啊! 你要載我朋友回家嗎?
(才剛剛分手的那位朋友)
他說: 可以阿! 
(正直豪爽 對朋友大方是他的特點 連對我的朋友也一視同仁)
我說: 可是...我們剛剛才分開耶 那我得趕緊去找他回來
他說: 好 那你們等我
往著背面的方向 180度的迅速尋找剛分手的朋友
心理低咕著: xxx 你在哪裡ㄚ?
趕緊拿著手機狂call 
(阿!! 怎麼進入語音信箱了??)
(該不會是剛剛看表演 你怕會吵到表演而把手機關掉了吧? 真是不巧~~)
雖然一直進入語音信箱 還是拼命的重撥
只盼望你會突然想到手機關機 趕緊將手機開機

ㄧ面還在新光三越的廣場上狂奔 四處打望
手中拿著手機 仍繼續重播 盼望不小心就可以碰到你手機開機
ㄧ邊跑 ㄧ邊打手機 ㄧ邊像野狼飢渴般的尋找著小綿羊ㄧ樣
伴隨著街頭藝人的音樂 我就是找不到你
這時的我 好慌~~ 
(天ㄚ 遇到叉路 你會往哪個方向走去呢? 我只知道你要搭截運回去)
突然間 MTV的畫面突然閃過我的腦海
天旋地轉的 我就是找不到你

我不想錯過任何一張熟悉的面孔  迅速掃描每個在視線範圍內的臉孔
God 就是沒有我要的臉  都不是我熟悉的臉
穿越人群 我順著音樂的方向前去
剛好江明學在路邊唱歌(是不是混不下去了 才在路邊當起街頭藝人阿?)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想要找的朋友
他一附無辜的模樣 也站在那邊看表演

老天爺阿 謝謝你讓我找到我的女主角
讓這個MTV有了完美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福寶 愛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